【大選關鍵交鋒 精彩片段二】俄國和伊朗要干預美國選舉問題 關於川普稅表問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23日訊】2020美國總統大選最後一場辯論,週四(10月22日)晚在田納西州納什維爾(Nashville)舉行,共和黨現任總統川普(Donald John Trump)與民主黨候選人拜登(Joe Biden)對決。 為選民提供最後觀戰機會,從而做出選擇。新唐人重金購買美國五大台的版權畫面,豐富視角,帶您直擊激烈辯論現場。

【大選關鍵交鋒 精彩片段二】俄國和伊朗要干預美國選舉問題 關於川普稅表問題

針對俄羅斯和伊朗等國干涉美國大選的提問,川普表示,俄羅斯和伊朗都希望他連任失敗,因為「沒有人比我對俄國更強硬」。

他指控拜登在擔任副總統時從俄羅斯收受350萬美元,並強調,「我不從中國撈錢、不從俄羅斯撈錢。」

川普提到拜登電郵門醜聞,指有報導說,10%的股份給了大人物,「你(拜登)就是那個大人物。」「事情發生的時候你可是副總統,你欠美國民眾一個解釋。」

他指責拜登是一個腐敗的政客。

 

請點擊觀看精彩完整視頻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