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拜登中國項目 列民主黨高官爲關鍵聯繫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23日訊】拜登與中國合作項目 瞄準民主黨高官

美國福克斯新聞10月22號再次爆料說,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前副總統喬‧拜登家族在與中國企業華信能源的合作投資項目中,將多名民主黨高官列入關鍵聯繫人名單。

爆料來自拜登的兄弟吉姆寄給拜登兒子亨特及其三名合作夥伴的電子郵件,這封郵件發出的時間是2017年5月15號,內容是「第一階段目標項目的關鍵國內聯繫人」列表。

正文中列出的關鍵國內聯繫人包括:加州聯邦參議員、民主黨副總統候選人賀錦麗、紐約州聯邦參議員、少數黨領袖查克‧舒默、紐約州州長安德魯‧庫默、紐約市市長白思豪、前弗吉尼亞州州長特里‧麥考利夫等等。

目前還不清楚拜登家族是否已經與這些人物就「目標項目」進行過接觸。

據報導,這封郵件與此前《紐約郵報》曝光的亨特電腦硬盤無關。

美參院司委會決定 傳喚臉書推特執行長

美國《紐約郵報》爆料拜登及其兒子亨特的醜聞,但被推特和臉書封殺,限制相關新聞鏈接的轉發。這種打壓言論的做法,在民主自由的美國引起軒然大波。

10月22號,美國參議院司法委員會表決通過一項提案,將向這兩家社交媒體平臺的首席執行官發出傳票,傳喚他們到國會,就兩家公司的內容審核政策作證。

司法委員會主席格雷厄姆表示,如果這兩人不主動出席聽證會,他希望傳票能讓司委會獲得一些手段,以確保取得他們的證詞。

不讓人民做白老鼠 巴西總統拒絕中國疫苗

巴西代理衛生部長10月20號宣布,將採購4600萬劑中國北京科興生物公司生產的中共病毒疫苗,供全體國民接種。但總統博爾索納羅21號否定了這個決定。他表示巴西不會購買中國疫苗,並說「巴西人民不會成為任何人的白老鼠」。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