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惠妹跨年返鄉開唱 航空業推曙光愛心專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22日訊】「aMEI張惠妹與歌迷相約2020最後一天在台東見。她將在台東濱海公園舉辦跨年專場開唱,由於她霸氣的宣布免費入場,讓台東出現住房和交通「一宿、一票」都難求的盛況。

台東是張惠妹成長的故鄉。這塊土地滋養了她的生命,帶給她持續前進的力量。

當日華信航空也推出曙光專機專案(含全程交通接駁),搭乘該航空從台北松山機場出發沿著蔚藍海岸抵達台東,專車接送至台東濱海公園。

演唱會散場後再專車接駁至合作的酒店稍作休息,享用餐食後,隔日在飛機上迎接2021年第一道曙光返回台北,營業所得扣除必要成本支出會全數捐贈予台東公益團體。

這次演唱會除了集結張惠妹歷年來四大巡迴演出的精華,更媲美國際音樂節,從下午開始有DJ秀及多位特邀歌手表演,讓大家在告別2020年的同時,欣賞豐富的音樂演出。

官方更會另行公告台東攻略的漫遊地圖,鼓勵大家多從市區步行至會場。伴隨徐徐海風吹來,舒服自在的享受20分鐘的步行路程,以及一整個午後與夜晚的時光,迎接「天后」的專場演出,一起從2020跨到2021。

而無法前往現場的朋友也別灰心,當天將有myVideo、MyMusic等現場轉播,很多地區也都在極力爭取中。

(轉自大紀元/轉載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