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總監駁民主黨議員謠言 否認俄製造「硬盤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20日訊】週一(10月19日),美國國家情報總監(DNI)約翰·拉特克利夫 (John Ratcliffe)在接受採訪時證實,上週披露的亨特·拜登(Hunter Biden)的筆記本電腦上的信息,並不是俄羅斯進行虛假宣傳的一部分。

週一早上,在福克斯商業新聞台《与玛丽亚共度晨光》(Mornings with Maria)節目中,拉特克利夫駁斥了眾議院情報委員會主席亞當·希夫(Adam Schiff)等人的說法。這些民主黨人稱,《紐約郵報》最近報導了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喬·拜登的兒子亨特的電腦上所發現的電子郵件,而這是俄羅斯散布謠言活動的一部分。

拉特克利夫認為,希夫企图將情報界政治化。希夫週末在接受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採訪時宣稱,「我們知道,整個這場對喬·拜登的抹黑都來自於克里姆林宮」。

拉特克利夫告訴福克斯新聞主持人,「讓我澄清一下:情報界不相信這一點,因為沒有任何情報支持這一點。而且,我們沒有與亞當·希夫或任何其他國會議員分享情報」。 他強調,在這一案件中,希夫說這是俄羅斯虛假宣傳的一部分,而且情報界已經評估並相信這一點,「這根本不是真的」。

他說,有趣的是,一些抱怨情報被政治化的人正是那些自己將情報政治化的人。他警告說,不管是共和黨人還是民主黨人,如果他們想利用情報界謀取政治利益,他都不會允許的。

他認為,亨特「硬盤門」事件不是俄羅斯虛假宣傳的一部分,这很明顯,美國人民知道這一點。不要把情報界拖下水。

拉特克利夫還表示,對亨特涉嫌不當行為的任何調查,都不應屬於他的管轄範圍,而應屬於聯邦調查局(FBI)。他警告希夫等人,不要「利用情報界進行一種不真實的政治敘述」。

(記者洪淼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李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