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民心聲】美籍華人:反對平權運動 支持平等機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19日訊】10月17日上午,美國副總統彭斯出席了位於州州東部雷丁市的競選集會。三位到場的華裔美國人到場支持川普總統的連任。他們希望在這個國家擁有平等的機會,遠離社會主義。

記者:這裡是賓夕法尼亞州的雷丁(雷丁)市,副總統彭斯馬上要來到這裡出席這個出席的「讓美國再次偉大」的參加集會。

身著穿戴的川普總統的衣服和帽子,在集會場地外排了一條蜿蜒的長隊。在場的三位華裔美國人談了他們對這次大選的看法。

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大四的學生Ben Luo,表達了對「平權運動」的應對。

大學生Ben Luo:「亞裔在大學錄取中受到歧視,在招聘中也越來越多地受到歧視。」

大學生Ben Luo:「他是唯一一個為我們亞洲人反對平權運動的總統。」

大學生Ben Luo:「我的爸爸在中國經歷了共產主義。」

大學生Ben Luo:「我很幸運,我住在美國,我從來沒有真正經歷過它。不幸的是,我的同齡人他們聽到社會主義就說喜歡它。他們認為它可以提供免費的東西。但我知道我家庭的歷史,它是行不通的。

Barry Zhang是一位華裔企業家,他在新澤西經營一家生產光纖產品的科技公司。

華裔企業家Barry Zhang:「這個問題的原因是民主黨在過去二十年裡推出的所有的社會福利項目。所以我們真的需要一個共和黨人來把這個國家帶到正確軌道。因為民主黨想要一切都有共有的結果。所以如果你賺的比我多,我就想把你賺的分走一點。但共和黨人希望給予平等的機會。所以,如果我可以做我做的事情,你應該也可以做你想做的事情,對吧,這就是這個國家的意義所在。這才是這個國家為什麼這麼成功的原因。

羅元智退休前是一位投資人,他認為川普總統很誠實。

前投資人Luo YuanZhi:「他是少有的那種政治家,就是說,進展的時候說了什麼,他後來就做了什麼,給我印象深刻。」

前投資人Luo YuanZhi:「他的政策很有常識性。一般成熟的人會覺得他做的對。」

美國總統川普和副總統彭斯本週先後來到賓州,川普團隊對賓州的可見一斑。

新唐人記者李臻婷美國賓州雷丁市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