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南巡老井冒煙 預言兵變之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18日訊】習近平近日南巡期間出現異象,四川省綿陽市一口廢棄多年的老水井突然變成溫泉,熱氣騰騰。據古書記載,國君出巡,井水升溫冒煙是兵變、國家大亂的前兆。

習近平南巡驚現異象

據陸媒報導,10月13日下午,四川綿陽遊仙區魏城鎮居民歐由福,發現院裡的水井突然變成了溫泉,熱氣騰騰,經測量發現井水水溫竟高達70多度,此前從未出現過類似的情況。

中國古人講「天人感應」,唐代星象學著作《開元佔經》引述《地鏡》說,「井中氣直上叩天,而王走民間,國大衰損,兵起。」

意思是說,國君走訪民間的時候,遇到水井裡面冒出熱氣,意味著國家的政治動盪、經濟蕭條、社會不安定,將會有兵變

李淳風預言中共滅亡

今年以來,中共內外交困,政權岌岌可危,異象頻出。6月21日中國黃曆節氣夏至,當天發生了百年罕見的「日環食」。日食又稱為日蝕,中國古書記載,日蝕是不祥之兆,天下太平時不會發生日蝕,若發生即有凶險,可能是大臣縱權篡逆,或是有兵革水旱之災的預兆。

6月21日,中國發生了百年罕見的「日環食」,預示將有大災難發生。(JEWEL SAMAD/AFP via Getty Images)

唐代天文學家、占卜學家李淳風的《乙巳佔》中說,「日被月蝕,陰侵陽,下凌上,咎在君王。」指日食是一種下屬侵凌君王的現象,但是根源在於君王。

《乙巳佔》中有「日蝕佔」,根據日食發生時的種種現象占卜凶險。

《乙巳佔》記載:「蝕少半災輕,蝕大半災重。蝕既(全部),亡國殺君之像。」

「日食少半,諸侯、大臣亡國失地相逐。蝕半,有大喪亡國。蝕大半,災重,天下之主當之。蝕盡,亡天下,奪國,臣弒君,子弒父,不出三年。」

大意是:日食只要過半,災難就會慘重;日食有大半,災情會很嚴重,君王首當其衝;如果全日食,不出三年奪其國,亡天下。

「日午時以後蝕者,有兵,兵罷不起。」意思是,日食從午後發生,預示會發生兵變。

「日食從上起,君失道而亡。從旁起,內亂兵大起,更立天子。日食從下起,女主自恣,臣下興師動眾失律,將軍當之。」

意思是,日食從上開始發生,國君會因德行敗壞,失道而亡。若日食從旁邊起,,則預示會有內亂,發生兵變。

「日食而暈傍珥,白雲來去掩映,天下大亂,大兵起。臣弒君,君失位。」

「日食大風地鳴,四方雲者,宰相專權謀反之像。」

「日蝕而旁有似白兔、白鹿守之者,民為亂,臣逆君,不出其年,其分兵起(事)。」

意思是,日食發生時伴隨者光暈、飄雲、大風、或是酷似白兔、白鹿的模樣,預示會有兵變、國家大亂的現象發生。

今年發生的日環食非常接近全食,太陽整個圓面有超過99%的面積被遮住,按照《乙巳佔》記載,「蝕盡,亡天下,奪國,臣弒君,子弒父,不出三年。」預示會發生嚴重的災難,對應中共體制遭遇滅頂之災。

五中全會內鬥激烈 習擔心軍隊政變

目前,五中全會即將召開,中南海內鬥空前激烈。鬥得最狠的仍是江派與習派。《新聞看點》主持人李沐陽在節目中分析說,江澤民與曾慶紅在十九大給習近平身邊埋了3顆炸彈,王滬寧、韓正和趙樂際,給習設了一個又一個局中局。

近年來的貿易戰、反送中、台灣大選、中共病毒全球大流行等等,這三人使勁給習挖坑,習深陷局中局,被「保黨保權」迷住心竅,走到現在四面楚歌的境地。

習近平此次南巡去了潮汕地區的中共海軍陸戰隊某機關視察,要求軍隊保持高度戒備狀態,隨時備戰打仗。

中國民主黨全國委員會主席王軍濤表示,現在的中共軍隊不能打仗,只能給習看家,但軍中很多人對習不滿。「習近平現在是憑著政治忠誠,而且不聽話的還要被習近平清洗。我認識或間接認識這些人,他們是很生氣的。」

王軍濤的父親曾任中共國防大學政治學院院務部政委,為正軍級。從小在軍校長大的王軍濤透露說,習近平現在不敢把軍權往下放,他不敢把武器、指揮權下放,他怕軍隊政變。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祝馨睿)

相關鏈接:「日環食」對應中國不太平?李淳風早有預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