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支持者被槍殺 兇手或與Antifa有關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15日訊】美國丹佛一名川普總統的支持者,上週六在參加活動時遭到槍殺,相關的視頻目前在網上流出。另外,有資料顯示,開槍兇手可能與安提法組織有關。

槍擊案上週六發生在丹佛藝術博物館附近。一名川普的支持者與一名男子發生口角並演變成肢體衝突。該名男子隨即掏出手槍,朝川普的支持者射擊,導致後者身亡。

這名川普的支持者後來被確認是李·凱爾特納(Lee Keltner)。她的母親卡羅爾(Carol)在社交媒體說,她的兒子是一名退伍老兵,當天是去參加一場支持美國警察的活動。另據報導,凱爾特納是一名制帽工人,已經從事這項工作25年。

槍擊案的兇手則被確認是30歲的多洛夫(Matthew Dolloff),是當地媒體雇用的一名私人保安,他已經被當場逮捕。

當天在案發地,除了一場支持警察的集會外,還有另外一場由丹佛共產黨等組織舉辦的「黑人的命也是命-安提法」集會,同時舉行。不過丹佛警方表示,兇手多洛夫與安提法組織沒有關係。

然而,根據網友披露的信息顯示,多洛夫曾參與佔領華爾街運動。他在社交媒體上的言論,傾向於反川普、反以色列、反對美國警察。同時支持「黑人的命也是命」運動。在他的手腕上,有一個「太空侵略者」(Space Invaders)的紋身,這是「安提法」常用的徽標。 這些信息都為多洛夫與安提法存在關聯提供了支持。

目前,多洛夫正面臨一級謀殺罪的指控。

新唐人記者金石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