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警告: 如果拜登當選 中共將擁有美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15日訊】週三,川普總統在白宮玫瑰園,再次表明將向中共追責的立場,同時提醒美國人,要在真正的美國夢與社會主義噩夢之間,作出正確的選擇。

美國總統 川普:「中(共)國向全世界釋放了一種(中共)病毒,只有川普政府才會讓他們承擔責任。如果這屆政府、如果我不能當選,很快,在20天後,中共就將擁有美國。」

川普週三在白宮的講話,再次表明了他追責中共的決心,在感染中共病毒康復之後,川普已經多次在不同場合表示,將讓中共付出巨大代價。

美國總統 川普:「與此同時,我們必須讓低風險的美國人恢復正常生活。左派政客們推行的不科學的封鎖措施,正在無謂的摧毀數百萬人的生命。他們毀掉人們的生計,造成自殺、吸毒過量、抑鬱症、心臟病、治療被延誤和過早死亡。」

對川普來說,這次大選,不僅關乎美國對中共的政策,更將直接決定美國自身的興衰命運。

美國總統 川普:「美國面臨的選擇很簡單,是在我的力挺美國的政策下創造歷史性的繁榮,還是在極左派統治下陷入嚴重貧困和急劇蕭條。」

美國總統 川普:「簡而言之,這是在社會主義噩夢與美國夢之間的選擇。」

如果能夠取得連任,川普十分自信,可以在明年打造出美國歷史上最繁榮的經濟。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