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尼蘇達州「老虎王」南瓜半月灣奪冠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13日訊】10月12日舊金山灣區半月灣舉行第47屆南瓜節稱重比賽。來自明尼蘇達州的取名老虎王南瓜,以2,350磅奪冠,並成為今年北美最重的南瓜,來看報。

「重量是2,350磅。這是半月灣南瓜稱重史上第二個最大的南瓜了。」

獲得今年半月灣南瓜稱重比賽冠軍的南瓜,是由來自兩千多英里外的明尼蘇達州的特拉維斯·吉恩格(Travis Gienger)種植的,第一次參加半月灣南瓜節。他與好友四人開車35小時。他將獲得$16,450美元的獎金。

冠軍南瓜種植者Travis Gienger:「我從被譽為『世界的萬聖節之都』的明尼蘇達州的阿諾卡(Anoka)來,真的登上了世界南瓜之都了。35小時的行程,被祝福。」

據主辦方介紹,這還是第一次看到最後一分鐘還帶著土壤參賽的南瓜。

冠軍南瓜種植者Travis Gienger:「我家有很好的土壤,幾年來我一直在改善它,有時一天會澆灌八到十次,最多時一天可長53磅,20天就能達到上千磅。」

當天的南瓜節不僅評出最重的南瓜,還評出了最美的南瓜。而贏得半月灣冠軍的老虎王南瓜,同時也評為北美地區最重的南瓜。這個南瓜之後將在紐約植物園展出。

每年半月灣的南瓜節吸引各地南瓜種植者前來參加,今年贏得第二名的南瓜是來自俄勒岡州。

新唐人記者古馨樂、伍愛蓮半月灣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