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習近平潮州考察 網友:「民眾」全是演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13日訊】習近平潮州考察網友:「民眾」全是演員大家好,歡迎收看中國禁聞。10月12日,習近平到廣東潮州考察。黨媒報導爲他塑造親民形象,但網友上傳視頻爆料說,當天潮州城被清空,街上沒有行人,甚至馬路上都沒有車輛。

還有視頻顯示,在習近平考察潮州牌坊街時,周圍佈滿了身著白色和淺藍色襯衣的保鏢。習近平和陪同的中共官員及保鏢,都沒有戴口罩。一名女導遊在爲習近平講解時,一名保鏢疑似嫌她離習近平太近,正想上前去拽,但看到攝像機手又縮了回來。

網友表示,能出現在步行街上的所謂「民眾」全是演員,方圓五公里內都是公安九局安排的人。

多倫多法輪功學員傳真相促退黨10月10日、11日兩天,加拿大多倫多法輪功學員在全城30多個繁華交通路口,拉橫幅、舉標語,向過往民眾講真相揭露中共、並徵集解體中共的簽名,很多市民主動簽下自己的名字。還有一些路過的人們對法輪功學員們說:你們在做對的事情,我支持你們!有人還說:我知道中國人都非常善良,但是中國的(中共)政府卻很邪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