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郵遞員傾倒選票被抓 威州禁延長選票截止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10日訊】近日,美國俄亥俄州和加州都曝出了郵寄選票出錯事件。而新澤西州的一名郵局員工,因丟棄近百張郵寄選票而被捕。

來自美國新澤西州卡尼鎮(Kearny)的郵局員工尼古拉斯(Nicholas Beauchene)近日被捕,他被控將上千封郵件丟棄在垃圾桶裡,其中包括99張總統大選的選票,而這些選票本應寄給新澤西州的選民。目前,還不清楚其犯罪動機。

紐約市民Myra:「人們努力去行使他們投票的權利,你卻把選票扔進垃圾桶,這是不人道的。」

紐約市民Ioana:「我就是不太信任郵寄選票,所以我會親自去那裡(選舉站)投票。」

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週四在推特上轉發了發生在新澤西的案件。在此之前,美國多地都出現了郵寄選票被丟棄的情況,包括在威斯康辛州的一個水溝裡,發現了多張缺席選票;在賓州,一些軍人的郵寄選票被地方選舉人員丟棄。

美國總統川普(9.29.2020首輪總統大選辯論):「有舞弊行為。他們在小溪裡發現了選票。那一天,他們還發現了寫有川普名字的選票,被扔到了廢紙桶裡。」

時事評論員田園:「全國各個地方目前出現的這種丟棄選票,大部分事件都是對川普總統不利的,這說明出現的選舉舞弊事件,完全是針對川普總統來的。」

另外,美國第七巡迴上訴法院週四做出重要裁決,要求威斯康辛州郵寄選票必須在選舉日之前收到,否決了之前下級法院的命令,即將郵寄選票截止日延長6天。上訴法院認爲,法官不應在最後一刻輕易修改投票規則。

時事評論員田園:「很顯然這個判決的結果,和前一段時間美國高院做出的判決是相當一致的。都體現了一個精神,就是說各州已經在案的關於選舉公正的法律,必須得到執行,不能夠因為出於黨派目的,把這個大選搞亂。」

威斯康辛州是2020大選最重要的搖擺州之一。目前民調顯示,兩位候選人在該州的支持率接近。

新唐人記者金石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