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騙華人 兩男子謊稱買車 洛杉磯車主備胎被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10日訊】洛杉磯華人車主在給買家試車時,不慎讓其將備胎偷走。根據了解,騙子買家是兩位年輕的中國男性,偷盜車主備胎似乎是早有預謀。來看詳細報導。

洛杉磯居民 楊先生:「我這輛車在家裡車庫旁邊放著,要出售。有兩個小伙子要買車,過來試車。試了一圈車大約十幾分鐘,就把我的車開回來了。我當時沒有跟著他們。後來到下午的時候換車,結果發現車後面的輪胎被盜了。」

居住在阿罕布拉的楊先生表示,近日,兩個年輕的華人男性在網上看到他的賣車信息,於是主動聯繫他試車。這兩個年輕人特意將車停的很遠,走路過去找楊先生試車。

洛杉磯居民 楊先生:「當時我沒注意,他們都檢查我的車這裡、那裏,還專門看了我的後備箱,輪胎,這是工具什麼的,都全部看了一遍,我還挺懷疑的。最後我想算了吧不跟著了,因為疫情嘛,他們兩個人,我在進去就三個人,怕傳染疫情。」

楊先生表示他下午整理車時,發現後備箱的高度下去一大截,同時螺絲也丟了,這才發現自己汽車上價值幾百美元備用輪胎被偷走了。

洛杉磯居民 楊先生:「他試車的時候應該是(把車)開到他的車跟前,把輪胎卸掉之後,把我的車再開回來,又走了。我希望再有人賣車,最好是跟著他們看車、試車的人。好多不法分子都有機可乘,需要什麼汽車零件都是有計畫目的的,不是真正的買車的。」

楊先生還建議車主們,如果看車,最好到警局、消防局附近,若有意外發生,可以即時報案。

新唐人記者李佳音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