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腿被巨大蜈蚣咬傷 前泰拳冠軍不幸去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09日訊】52歲的前泰拳冠軍Dokmaipa Por Pongsawang以左拳和踢擊聞名,他因為被一隻大蜈蚣咬傷,結果血液感染引發併發症,於近日在泰國加拉信省身亡。

《coconuts》報導,Dokmaipa的女兒Jiraporn Moonkaset表示,一隻巨大的蜈蚣咬到父親的左腿,使他出現發冷、頭暈等症狀,最後發展為完全昏迷,他被緊急送往加拉信府的醫院。

醫生表示,Dokmaipa患有糖尿病,被蜈蚣咬後引發併發症,因此死亡。

報導說,Dokmaipa出身於泰拳家庭,9歲就開始拳擊手生涯,6度贏得冠軍,他是一位罕見的左側拳手,左拳和踢擊特別強勁,他於1996年退休後前往澳門擔任拳擊教練以及保標工作,之後回到泰國擔任市政僱員。

據資料顯示,蜈蚣為陸生節肢動物,身體由許多體節組成,每一節上均長有步足,故為多足生物。蜈蚣又名叫天龍、百腳蟲、少棘蜈蚣、吳公、蝍蛆等,是一種有毒腺的、掠食性的陸生節肢動物。常見的蜈蚣有紅頭、青頭、黑頭三種。

此前,大陸安徽省合肥市一名直播主,疑似在直播中生吞了蜈蚣、壁虎,最後造成死亡。

(記者劉明煥報導/責任編輯:戴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