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錦麗不信川普推薦的疫苗 彭斯:她在玩政治

美國2020大選:副總統辯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08日訊】2020美國大選,唯一一場副總統候選人辯論會10月7日晚9點在猶他州鹽湖城的猶他大學登場。第一個辯論主題是中共疫情病毒應對,其中包括疫苗信心議題。

川普(特朗普)總統及白宮多名要員染疫,使本場副總統辯論會,籠罩著別樣緊張氛圍。同時兩黨副總統候選人作風迥異,也使辯論會別具看點。

69歲的白宮資深記者蘇珊·佩奇(Susan Page)主持今晚的副總統辯論。她是《今日美國》的華盛頓分社社長,曾報導11屆總統大選。

彭斯賀錦麗就疫情應對方面進行激辯後,雙方把話題轉向中共病毒疫苗

賀錦麗對是否接種疫苗表示懷疑:「如果公共衛生專業人員,福西博士,醫生告訴我們我們應該注射疫苗,那麼我絕對是第一位接受疫苗的人。但是如果唐納德·川普告訴我們,我們應該接受,我不接受。」

彭斯批評,賀在玩弄政治,破壞美國人對疫苗的信心

他說,大家都明白失敗是什麼意思;對比2009年拜登政府應對豬瘟不力,當時的官員說謝天謝地豬瘟自己走過去了。他還說,在川普接手政府前,奧巴馬-拜登政府把醫療儲備庫存弄得空空。

兩人都拒絕回答蘇珊的尖銳問題:總統候選人都是高齡;由於兩位總統都在70歲以上,川普總統74歲,拜登77歲,兩位候選人有無討論或考慮過這一問題。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