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消防週 紐約新消防教育中心開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06日訊】本週是第95屆全國消防週。週一,紐約市消防局開啟了一個全新的學習中心,讓人們能夠在模擬真實火災現場的環境中,了解消防知識,一起去看看。

採用頂尖科技的全新消防學習中心Fire Zone,週一在紐約市開幕。

紐約市消防局Daniel Nigro:「我們利用今天的科技,來教導我們的年輕人,什麼該做,什麼不該做。」

除了有各式各樣的消防用品展覽之外,學習中心內還有仿真火災現場區域,比如這裡是不小心失火的廚房;這裡是發生爆炸的樓道。紐約消防局希望通過這種身臨其境的方式,讓人們、尤其是孩子們學習如何應對各種火災情況。

紐約市消防局長尼格羅說,消防知識的普及,其實就是挽救生命。

紐約市消防局長Daniel Nigro:「在51年前我剛加入消防局工作時,紐約市每年有超過300人死於火災。讓人感激的是,過去十年,這個數字一直低於100。」

除了學習消防知識,孩子們還可以在這裡通過大屏幕,體驗一把消防員的日常生活。

消防學習中心Fire Zone座落在曼哈頓洛克斐勒中心,從現在開始週二到週六上午11點到下午4點向公眾開放。

新唐人記者金石、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