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國殤日 全球抵制中共獨裁活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05日訊】全球90個城市、180多個團體在10月1號聯合發起「抗共行動日」活動,當天,13個團體齊聚巴黎人權廣場,揭露中共暴行。

10月1號國殤日,來自法輪功、西藏、 內蒙、蒙古、香港等13個團體齊聚在巴黎人權廣場,控訴中共獨裁統治對他們的殘酷迫害。

法國法輪大法佛學會主席 唐漢龍: 10月1日國殤日,我們法輪功學員在巴黎利用這個時間在人權廣場揭露中共迫害21年的罪行。

旅居法國的香港人Mary:他們做了太多傷害人權的事,包括過去一年在香港怎麼對待年輕人呀。還有最近被捕的12個香港年輕人,都是中國(共)所逼害,迫害的。

旅居法國的蒙古人Orsoo:有非常多的中國人受到中共政權鎮壓和迫害,還有很多人當前正在遭受磨難,

巴黎人權廣場也是法國法輪功學員堅持21年講真相的地方。風風雨雨一路走來,法輪功學員一直向世人講述中共的殘酷暴行。如今,越來越多的世人認清了中共的真實面目,共同反對中共的獨裁專制。

法國新唐人藍溪、琬琰巴黎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