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民心聲】佛州選民:民主道路與社會主義之抉擇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02日訊】在美國大選中,搖擺州的作用舉足輕重,而其中,佛州擁有最多的選舉人票,目前,兩黨的總統候選人,在佛州的支持率相較不下,當地選民是怎樣看待此次大選的呢?來聽選民心聲

佛州奧蘭多選民 Edn Johnson:「我不認為這個選舉是選川普還是拜登的問題,而是選擇民主或社會主義的問題。」

埃德·約翰遜 在國家航空公司工作30年,他表示,中共一直在竊取美國科技成果,他們希望拜登當選,而川普是唯一可以阻止他們的人。

佛州奧蘭多選民 Edn Johnson:「過去20多年裡,中國竊取芯片,電器財產,不平等貿易關稅,現在終於可以正視這些問題。我知道他們(中共)在等待選舉結果,他們就盼著拜登當選,這樣他們(中共)可以操控拜登,但沒辦法控制川普。」

約翰遜認為,川普真正傾聽百姓心聲,兌現承諾。

佛州奧蘭多選民 Edn Johnson:「他(川普)不是和你對話,而是與你談話,把問題搞清楚,解釋清楚,就像他之前和餐廳、酒吧人員談話一樣。這是我喜歡的,我不喜歡上層政客官派的作法,他們做出的承諾沒有兌現過,而川普兌現了他所有的承諾。」

佛州奧蘭多選民 Edn Johnson:「比如減稅,川普提倡的,所以我得到了不少退稅。我是中產階級,他們(民主黨)說不會對40萬以下的人收稅,這完全是胡說。拜登一開始說取消減稅,這對中產階級不利,他們(民主黨)說這只會影響富人,而事實上富人只承擔1%,而其他人需多承擔3%。」

《華盛頓郵報》報導,前紐約市長、億萬富翁彭博,花費至少1億美元,助拜登贏得佛州。

對此,退休工程師,奧蘭多選民弗蘭克·邦吉諾表示,收買手段更體現了民主黨的糟糕。

佛州奧蘭多選民 Frank Bongiorno:「彭博想要收買選票,糟糕的民主黨,彭博後期插入民主黨總統候選人競選,他想用錢買通,這行不通。現在他又砸錢,試圖影響大選,還收買罪犯選票,為他們(罪犯)付罰金及法院費用,然後指揮他們(罪犯)投票。」

9月24日起,佛羅里達州開始投票。不少選民表示,一定要去投票站投票,郵寄選票不可靠。

佛州奧蘭多選民 Edn Johnson:「我會去投票站,我不相信郵寄選票。我看到報導說,有人發現整包的郵寄式選票在垃圾箱上,我還聽說,有兩個已進行投票的州,情況很糟糕,有上萬的選票沒有被計票,有的被遺落在某人車上,有的在車庫裡,所以我不相信郵寄投票。」

佛州奧蘭多選民 Frank Bongiorno:「我不相信郵寄投票。已經有事實證明,像紐約、費城、新澤西、佛羅里達,成千上萬的信件莫名消失。」

佛州奧蘭多選民 Sidney Mardany:「去投票站投票,讓你的選票起作用。」

新唐人佛州記者站奧蘭多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