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大選辯論片段】川普談應對氣候變化 批他們想關閉國家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30日訊】美國總統川普在週二(9月30日)晚的大選辯論會上,為在疫情期間舉行大型集會辯護。他的競爭對手拜登(Joe Biden)指責,這是冒著危害人們健康的風險。川普還談到未來四年將如何應對氣候的變化。

川普:他們想關閉國家 而我想要保持開發

在辯論中川普說:「他想要關閉這個國家,我想要保持開放。之前的關閉我們做的很好。等一下喬,先暫時別說話……他想要關閉國家。我們剛剛經歷過這個。我們之前不得已,是因為我們完全不了解這個疾病。我們發現有心臟問題和糖尿病等問題的老人,非常非常脆弱。但是兒童不是這樣。年輕人也不是這樣。我們學到了很多。但是他想關閉國家。更多的人會受到傷害,如果你看看賓夕法尼亞……他們都是民主黨人做州長。他們關閉的一個原因,是他們想要在大選前一直保持關閉。」

川普談未來四年將如何應對氣候的變化

川普:我要清澈的水和空氣,我要美麗乾淨的空氣,我們現在的碳排量最低,如果你去看我們現在的數據,我們做得非常傑出,但我並未因此摧毀商業,我們的商業也沒有受到影響。

如果你看《巴黎协定》,從我們的角度來說是一場災難。人們對發生的事情(退出協定)感到高興,因為我們的商業狀況良好。至於說野火,需要額外的森林管理,除了其他方面。

森林的地表堆滿了枯死的老樹,它們就像火種,還有樹葉等等,你扔那兒一隻煙,整個森林就燒毀了。我們需要森林管理,需要進行砍伐清理…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視頻:【重播】2020美國大選首場辯論 新唐人全程直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