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週刊】美參議院報告拜登兒子和中俄涉數百萬交易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27日訊】美國參議院週三發布調查報告,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的兒子,亨特在他父親擔任副總統期間,和俄國人、中國有著數百萬美元存在問題的金融交易。我們來看看這份歷時一年撰寫的調查發現的一些事情。

這份報告叫做《亨特·拜登、布里斯瑪與腐敗:對美國政府政策和相關問題的影響》,由參議院國土安全與政府事務委員會主席約翰遜(Ron Johnson)和參議院財政委員會主席格拉斯利(Chuck Grassley)歷時一年完成。報告認為,拜登兒子亨特的行為有著利益衝突的擔憂,甚至是犯罪、反情報行為以及勒索。

報告中說:「委員會拿到的記錄顯示了,在亨特·拜登、詹姆斯·拜登(老拜登弟弟)、薩拉·拜登(詹姆斯之妻)、戴文·阿齊爾(亨特生意夥伴)和與中共及解放軍有關係的中國人,以及其他背景有問題的外國人之間有著持續的、重大的而且廣泛的金錢聯繫。」涉及的金額達數百萬美元。

報告中提到的布里斯瑪與腐敗,調查的是,2014年烏克蘭最大的私人天然氣公司布里斯馬(Burisma Holdings)高薪僱用沒有任何能源背景的亨特·拜登當顧問,每月5萬美元高薪。當時,奧巴馬派副總統拜登調查烏克蘭政府官員的貪污,而調查對象就是布里斯馬公司。兩年以後,拜登一個電話使烏克蘭總檢察長被撤職。

這份長達87頁的報告指出,奧巴馬政府官員「知道」亨特在該董事會的角色「有問題」,並且幹擾了「有效執行對烏克蘭的政策」。當時至少有2名官員(包括時任國務院官員George Kent和前美國國際能源事務特使和協調員Amos Hochstein)將亨特的行為引發的利益衝突報告給拜登辦公室,都不了了之。

參議院國土安全與財政委員會還對亨特·拜登的「廣泛而復雜的金融交易」進行的為期數月的調查。

報告說,收到的記錄顯示,亨特「向個人發送了成千上萬美元」。收到亨特錢的個人,有些是烏克蘭和俄國人,報告稱:「記錄還表明,其中一些交易與似乎是東歐賣淫或人口販運圈有關。」

亨特·拜登的一家投資公司,從莫斯科前市長的妻子埃琳娜·巴圖裡納(Elena Baturina)收到350萬美元的電匯。
報告的中國部分用了14頁、羅列了11項調查,顯示亨特·拜登收受與中共軍方密切的企業和個人的金錢。給亨特金錢的主要是中國神秘富商葉簡明。葉簡明2018年3月被習近平下令逮捕。

在一筆金錢交易中,亨特·拜登(Hunter Biden)與葉簡明「開設了一個銀行帳戶」,葉簡明給詹姆斯·拜登(James Biden)和他的妻子薩拉(Sara)「提供了10萬美元的全球消費大禮包」。

另外報告還發現,亨特·拜登在其父2009年~2017年任副總統期間,經常乘坐“空軍二號”全球各地跑,至少六次到訪中國。

距離大選還有40天,這則關於民主黨總統候選人的重磅消息卻被左派主流媒體淡化和忽視。

9月24日,川普發推文說「主流媒體假新聞只想放它走。」

美國民主研究所主任Patrick Basham:「絕大部分媒體都在保護拜登、為其效力。媒體盡其所能不報導拜登的錯誤、任何尷尬或像這個報告所反應出的潛在的腐敗。他們就是不報導,因為大部分媒體都致力於讓拜登贏得大選、擊敗川普。」

下週二(9月29日)將迎來2020大選第一場總統候選人辯論,由FOX新聞的華萊士(Chris Wallace)準備並提出問題,議題包括最高法院大法官人選之爭、大瘟疫、經濟、抗議和暴亂、選舉正義及二名候選人的記錄。屆時,觀點上中間偏左的華萊士是否會提出這份報告,值得留意。

週四,川普在接受FOX新聞電台採訪時表示,他預計華萊士不會向拜登提出尖銳棘手的問題,因為川普認為他將被激進左派所控制。

新唐人電視製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