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播】川普賓州「讓美國再次偉大」集會演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27日訊】週六(9月26日)晚19:00,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在「讓美國再次偉大賓州集會上發表演講。新唐人、大紀元將聯合進行直播(中文同聲翻譯),並同時在新唐人電視頻道和大紀元、新唐人網絡頻道播出。敬請收看。

距11月3日的大選日只有不到40天的時間,川普近幾日馬不停蹄地參加競選集會,前日(24日)先在佛州接見拉丁裔選民,之後轉到喬治亞州,然後回到華盛頓參與集會,昨天再到弗吉尼亞州參與「讓美國再次偉大」的晚間集會。

今晚7點,川普總統將在賓州「讓美國再次偉大」的競選集會上發表演講。

這是川普一週內第二次前往賓夕法尼亞州,福克斯新聞報導,總統的競選活動將重點轉移到脆弱的賓夕法尼亞州地區。

大湖區域的州是總統贏得勝利的關鍵,川普在2016年將密歇根州,賓夕法尼亞州和威斯康星州從藍色(民主黨)變到紅色(共和黨)。

過去,面對面的做法與積極的上門拉票活動相結合,對總統來說做得很好,如今據報導,競選成員擔心勝利之路不確定。

長期以來,威斯康星州一直被視為總統的「最先選擇」,但據美聯社報導,助手們承認他們的戰略正在改變。

川普總統週二(22日)晚上在匹茲堡郊外的一次集會上自信地說:「有了賓夕法尼亞,我不必『表演(make a play)』了,我們有了賓夕法尼亞。」

自夏季開始以來,即使受到COVID-19大流行的限制,出生於斯克蘭頓(Scranton)的民主黨候選人拜登,八次親自前往賓夕法尼亞州,這成為他的重中之重。

網絡收看方式:

新唐人網站:https://www.ntdtv.com/
新唐人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user/NTDCHINESE
新唐人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NTDChinese/
大紀元新聞網:https://www.epochtimes.com/b5/nf1334917.htm

大紀元YouTube直播https://www.youtube.com/c/djynews
大紀元臉書直播facebook.com/djy.news

支持新唐人: https://donation.ntdtv.com
支持大紀元: https://donate.epochtimes.com/

新唐人大紀元《直播節目》製作組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