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大選39天 川普:民主黨人操縱大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25日訊】距離美國大選只有一個多月了,但是,在威斯康星州、馬薩諸塞州和賓州的郵寄選票,已經出現問題。美國總統川普,週四再次表示,郵寄選票令人擔憂,他指責民主黨人,藉此操縱大選

川普總統週四表示,必須小心對待郵寄選票,不確定大選是否能得到誠實結果。

美國總統 川普:「我們必須非常小心地對待選票,選票,這是一個很大的騙局。我們希望確保大選是誠實的,但我不確定是否會這樣。鑑於整體情況,我不知道。這些主動發送的選票,它們是主動發送的,數百萬(選票)發送給每個人。我們會看到。」

週五,川普發推文指責民主黨人操縱2020年大選。

他在另一篇推文中說:「馬薩諸塞州州長查利·貝克沒能保護郵寄選票,這裏到處都發現(選票)欺詐。就看最新的幾起,或在賓夕法尼亞州,(選)川普的選票被扔進垃圾箱。」

川普週四在佛羅里達州集會時重申,只要共和黨當選,美國就永遠不會成爲社會主義國家。

美國總統:「民主黨完全被社會主義者、馬克思主義者,以及極端左翼分子所控制。共和黨是爲了就業、安全和自由的政黨,我們會確保美國永遠不會成爲社會主義或共產主義國家。」

川普還指,民主黨候選人拜登可能爲了總統辯論而注射藥物。

美國總統 川普:「我說我認爲你說錯了,他(拜登)將表現很好,他會很好。他們將給他注射一些東西,他將去那(辯論)。」

下週二,川普和拜登將舉行首次總統候選人辯論。

另外,川普和第一夫人梅拉尼婭,週四到訪最高法院,向已故大法官金斯伯格致哀。

白宮幕僚長梅多斯週四接受採訪時透露,川普希望挑選一位能夠維護法治的大法官。

據悉,川普將於週六下午5點公佈他提名的法官候選人。

新唐人記者畢心慈、陳海月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