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灣區法輪功籲中領館人員退黨自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23日訊】週一(9月21日),在中共篡政71週年前夕,二百多名舊金山灣區法輪功學員聚集在舊金山中領館前,呼籲中共體制內人士和親共人士認清形勢的變化,為自己和家人的安全,趕快退黨自救,逃離陪葬中共的命運。來看報導。

當天,法輪功學員打出,「立即釋放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退黨自救」、「解體中共 制止迫害」等標語牌,揭露疫情期間,中共對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迫害仍然持續。

法輪功學員吳貞:「我的母親孟秀華,僅因為修煉法輪大法,被綁架三次,共判刑八年六個月,現在被關押到北京大興女子監獄,她現在可能面臨酷刑虐待、勞工、甚至是不大麻藥的活摘器官,我非常擔心她。」

法輪功學員沈越千:「我曾經因為修煉法輪功就被抓到北京女子勞教所,關押了兩年,在那期間我也是,對我進行了那種酷刑的折磨,包括強迫限制睡眠、然後藥物迫害、強迫勞動,」

沈越千曾在北京經營的很好的一家公司,在被非法迫害期間,被迫解散。她警告中領館人員,切勿繼續助紂爲虐。

法輪功學員沈越千:「最近,像七、八兩個月,國內還依然在大規模的抓捕法輪功學員,」「希望就是所有曾經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的人,不要再繼續行惡了,因為現在中共已經是走上一條加速滅亡的路。」

由於中共隱瞞疫情,輸出病毒,導致疫情在全球蔓延,給全人類帶來毀滅性的災難。讓國際社會清醒,認清中共的本質。

法輪功學員沈越千:「整個國際社會都已經在開始清算中共的罪行,尤其在美國,限制中共黨員入境,追查中共在國內,在美國境內的黨員所的一些罪行,那麼歷史清算的時刻已經到了,所有曾經參與迫害,正在執行迫害的人,趕快退出中共,把你的這些迫害的行為揭露出來,將功贖罪,然後能夠保全你的生命,選擇光明和未來。」

時事評論員藍述:「中共它將受到來自於國際社會最終的唾棄。每一天都在加速這一天的到來,所以說,如果您還是這個中共的成員,如果你還沒有宣佈退出中共,或任何中共的組織的話,趕緊宣佈退出。選擇站在歷史潮流的一邊。」

新唐人記者曹景哲、Johnny Liu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