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環球體育(863)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23日訊】新唐人環球體育(863):第107屆環法大賽落幕,波加查首次奪冠。

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節目。

9月18日,德國足球甲級聯賽新賽季首輪的比賽在拜仁慕尼黑拉開戰幕,衛冕冠軍拜仁慕尼黑隊在揭幕戰中,以8:0狂勝沙爾克04隊,奪得開門紅,多特蒙德隊以3:0戰勝門興格拉德巴赫隊,萊比錫隊以3:1戰勝美因茨隊。

下面是網球方面的消息:

9月20日,在意大利舉行的羅馬網球大師賽結束了半決賽,塞爾維亞名將德約科維奇以2:0戰勝挪威新秀魯德,進入決賽,阿根廷名將施瓦澤曼以2:1戰勝加拿大名將沙波瓦洛夫,也進入決賽。

現在是世界摩托車大獎賽戰況:

9月20日,在意大利米薩諾舉行的世界摩托車大獎賽第8站的比賽上,雅馬哈車隊的西班牙車手維納萊斯奪得他本賽季的第一個分站賽冠軍。

現在是環法自行車大賽的戰況:

9月20日,由於中共病毒的影響,推遲2個月的第107屆環法自行車大賽結束了最後一個賽段的比賽,阿聯酋航空車隊的年輕斯洛文尼亞車手波加查憑藉第20賽段的驚天逆轉,首次奪得環法大賽的總冠軍,為他22歲的生日獻上了最好的生日禮物。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體育簡訊

9月20日,第120屆美國高爾夫球公開賽在紐約落幕,世界排名第9的美國選手德尚博以領先6杆的成績,奪得他職業生涯中的首個大滿貫賽事的冠軍。

9月12日,在荷蘭舉行的沙灘排球錦標賽上,瑞士選手和巴西選手分別奪得男女第一名。

9月13日,為期一週的2020奧迪山地自行車技巧大賽在德國落幕,讓我一起去看看那裡精采的比賽場面。

各位觀眾,感謝您收看環球體育節目。我們下次節目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