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澳珀斯汽車遊行 春寒料峭中傳遞真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21日訊】9月的西澳大利亞正值初春,週六中午,載著法輪功真相展板的汽車隊出現在首府珀斯的唐人街上。展板上中、英信息呼籲世人幫助制止中共迫害法輪功,退出中共黨團隊保平安,向春寒料峭中的世人傳遞著真相與希望。

法輪功學員 盛正平:「我做這個車隊遊行,主要的目的是告訴,希望更多的人能夠明白共產黨代表不了中國,就像我車子上的那個牌子說的,中國不等於中共。恰恰相反,共產黨提倡的是鬥爭的思想,它毒害中國人。」

遊行車隊由10輛裝有真相展板的汽車組成,在珀斯唐人街及附近主要街道行駛。展板上分別以中、英兩種語言寫著:法輪大法好、制止中共迫害法輪功、退出中共黨團隊保平安等信息。

法輪功學員 伊瑞妮:「我們向華人傳遞信息,中共快解體了,我們想把信息傳遞出去,他們應該退出中共,不要信中共的宣傳,明白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法輪功學員 琳達:「好多路人都站那兒看,還有的向我們招手,然後還有的拿著手機在錄(像)。」

當日活動持續了約2個小時,組織者表示未來還将繼續舉辦這樣的汽車遊行

法輪功學員 盛正平:「我們做這件事的目的就是想讓更多的人能夠覺醒,就像辛灝年先生說的一句話,驅除馬列,復我中華。」

新唐人澳大利亞珀斯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