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威斯康辛演說:援助農民近14億 結束對中國依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18日訊】美國總統川普週四在威斯康辛州發表演說,宣佈政府爲農民提供130億美元疫情援助。川普表示,美國將成爲製造業大國,結束對中國的依賴。他還提到,如果拜登當選,中共將成爲世界霸權。

週四晚,川普總統在威斯康辛州莫西尼市發表演說。

大批民衆到威斯康辛中心機場歡迎川普,表達支持。

川普重申中共病毒對美國人、特別是美國農民的傷害。他宣佈,將爲農民提供130億美元的新一輪補貼。

美國總統 川普:「從下週開始,我的政府將提供、你們要求很長時間的130億美元補貼,幫助農民從中國病毒中恢復過來。」

週五,川普總統和農業部長桑尼·珀杜發布聯合聲明,向美國農民提供近14億美元財政援助,彌補疫情造成的損失。從9月21日開始接受申請。

川普週四重申,美國將成爲製造業大國,結束對中國的依賴。

美國總統 川普:「未來四年,我們將使美國成爲世界製造業超級大國,我們將永遠結束對中國的依賴。」

川普表示,繼阿聯酋、巴林與以色列和簽署和平協議後,其他中東國家都想加入這項協議。

川普提醒選民,中共支持拜登,而拜登如果當選也將幫助中共。

美國總統 川普:「我認爲他們(中共)可能會傾向於瞌睡的拜登。這就像中國(中共)的夢想。喬·拜登的計劃是在中國製造,我的計劃是在美國製造。非常簡單。」

川普還說,如果拜登當選,恐怖分子會繼續肆虐美國,中共將成爲世界霸主。

美國總統 川普:「如果我們讓瞌睡的喬·拜登做決定,本·拉登和蘇萊曼尼就還會活着,伊斯蘭國依然會橫行,中國(中共)將成爲目前世界霸主。但他們不會,他們甚至不能接近這一點,我告訴你們。」

白宮幕僚長梅多斯週四表示,川普下週不會前往紐約在聯合國大會演講,但他將在白宮發表演說。

新唐人記者畢心慈、陳海月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