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訪民:崔斌殺黑幫是正當防衛無罪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14日訊】長期被中共迫害的重慶人權捍衛者崔斌失聯4個多月之後,終於有了消息。消息稱,崔斌因為殺了長期迫害他的黑社會人員被拘捕,現在被關押在重慶萬州看守所。大陸訪民表示,崔斌殺黑幫是正當防衛,應該立即無罪釋放。

9月14號,重慶訪民趙亮對新唐人介紹說,崔斌長期遭到黑幫分子的關押、摧殘,4月28號,他突然失聯,後來得知,他殺了維穩警察派去迫害他的「維穩」黑幫人員而被拘捕。

重慶訪民趙亮:「崔斌是一個訪民,他曾經是見義勇為,曾經去救人,在救人過程中,被消防警察踩傷了,踩傷之後沒有管,他這種見義勇為行為應該是弘揚的,但是相關部門相互推諉,然後他就為這事上訪。」

趙亮說,崔斌上訪多年不但問題沒解決,還遭到關押、拘留,維穩人員還砍斷他的手、打傷他的頭,這次他殺人是被逼急了。

重慶訪民危文元:「崔斌和我們一樣,長期受到打壓,他的眼睛現在也看不見了,耳朵也被他們打傷了。他生活各方面都受到傷害,也沒有生活來源,他雙腿有傷都是拄著拐杖,崔斌一出門的時候,那些當地的人就跟蹤他。」

危文元說,崔斌的處境非常艱難,不但被政府派出的黑幫人員24小時跟蹤盯梢,還經常被毆打、威脅、恐嚇。

危文元 :「我希望國際人權組織呼籲一下釋放崔斌,崔斌是無辜的,他殺人是正當防衛,是他們造成崔斌沒有辦法的情況下,然後做出了這種行為。那個兔子急了都要咬人一口,何況我們是人呢。」

9月12號,危文元和趙亮等人到重慶萬州區看守所看望崔斌和了解情況。一位警察說,崔斌4月底殺了一個50多歲的男子,他的案子已經移交到萬州區刑偵重案一大隊來辦理。

廣州民眾黃啟平投稿說,「崔斌殺黑幫是正當防衛無罪,我也是訪民,深有體會這些黑幫人員兇惡的本性,他們為了錢,截訪打死、打傷的訪民不計其數,希望嚴懲迫害崔斌的黑幫和官員,殺一警百,否則將國無寧日。」

新唐人記者常春、李韻、李沛靈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