嚇人!高德導航地圖驚現「黃泉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13日訊】中國合肥民眾近日發現,在高德導航地圖上,蜀山區仙龍湖路的一個路段被標記為「黃泉路」。居民不滿投訴。高德稱錯誤已修正,但出現錯誤的原因不明。

陸媒報導,不少合肥居民在10日晚間發現,當地市政務文化新區的仙龍湖路,在高德地圖上竟然「被改名」。仙龍湖路介於懷寧路與綠洲西路之間的一個路段,有較小較淺的字體顯示為「黃泉路」。

居民號召大家向高德地圖投訴。高德客服回應,已通知技術部門更正錯誤,隔日即可恢復正常使用。客服又稱,這次問題「只出現在手機版應用程式上」。

至於為何出現這種事故,高德聲稱,用戶可以在地圖上新增地名,但一般會經由工作人員審核後才會添加標註,「造成這次錯誤的詳細原因仍在調查中」。

中國網友事後譏諷道,「缺德地圖不僅導航導錯路,直接送你去黃泉」、「這個導航總引我走向不歸路,卸了」、「直行100米到達奈何橋」。

(記者鐘景明報導/責任編輯:明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