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回歸校園上課 橙縣告紐森訴訟遭駁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12日訊】加州橙縣教育局,為推翻州長紐森禁止面對面教學的緊急命令,於7月提起的訴訟,於週三(9日)遭到加州最高法院駁回。部分家長對此結果表示沮喪,但將繼續支持開放學校的訴求。

根據報導,加州最高法院於週三,駁回了橙縣教育局以重啟校園為訴求,向州長紐森提起的訴訟。

對此,有橙縣家長對該項駁回表示失望,並指出這將對加州的孩子、父母和經濟,造成極大傷害。

橙縣家長 Carmen Estel:「特別是特教兒童,他們需要特殊照顧。這也對父母造成損失,對單親和需要上班的爸爸或媽媽,他們必須找地方安置小孩,甚至必須和小孩在家自學。」「這也會損害到經濟,因為家長可能得放棄工作,在家教小孩,或者必須遠程工作,而非正常在公司工作,這樣也會對公司行號造成困擾。」

她指出,在家遠程學習將造成課業落後,學習力不佳,還可能導致過動症等疾病。

橙縣家長 Carmen Estel:「有研究指出,這會有非常壞的影響,小孩整天盯著電腦、平板,長時間下來,會改變他們大腦的運作。這也會引發注意力缺失症,和注意力不足過動症,還有很多其它問題。」

對於最高法院的判決,橙縣教育局主席威廉姆斯指出,州長紐森的命令違反加州憲法保障人民的自由權與平等受教權,因此他們將繼續反抗。

橙縣教育局主席 Ken Williams:「顯然,這(結果)非常令人失望。但現在,董事會的下一步行動,我們必須共同決定是否進一步採取法律行動,我們必須從地方法院開始,並逐步推進上訴程序。」

根據美國兒科學會自5月份到8月份的調查發現,全美45州的兒童死亡病例,佔所有疫情死亡病例的0.06%。其中,只有0.03%的兒童,在確診感染後引發死亡。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