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睹2親信遭炮決 金正恩姑丈嚇到尿失禁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12日訊】朝鮮領導人金正恩上台後,為了鞏固政權,手段極其殘忍的處死和肅清數千名官員及家屬。一名脫北者爆料,金正恩的姑丈張成澤在被處決前,親眼目睹2名親信被「高射炮」處決,當場嚇到尿失禁

據《朝鮮日報》報導,2016年時中國浙江的朝鲜餐廳店長許剛一,帶著12名員工集體脫北。

2020年9月9日,許剛一透過YouTube頻道「CHANGE NORTH KOREA」爆料,2013年11月,張成澤的兩位親信,時任朝鮮勞動黨行政部副部長的李龍河、張秀吉被金正恩下令用高射炮當眾處決

許剛一透露,當時在處決現場的朝鲜高級幹部,向他還原了當時的慘況,「李龍河、張秀吉倆人被劊子手用防空機槍射擊,中彈後兩人屍骨無存,只剩腳掌。」

目睹兩名親信被處決的慘況,張成澤當場尿失禁,現場其他高官也嚇到尿失禁。1個月後,張成澤同樣慘遭高射炮處決。當時平壤風聲鶴唳,城市裡完全聽不到笑聲。

圖為2013年12月3日,電視新聞報導金正恩的姑父張成澤被解除職務。( JUNG YEON-JE/AFP via Getty Images)

传张成泽惨死 周永康是祸首

韓國《Herald經濟》曾援引消息人士透露,2011年金正恩掌權之後,張成澤與金正恩之間,就因經濟改革及對外政策方面存在分歧。而且張試圖讓金正男奪權,並派親信跟金正男接觸,被金正恩知道了,致使張遭受肅清。

據《產經新聞》消息,金正恩掌權後,張成澤以非法交易毒品罪名,在2012年7月將政敵李英浩拉掉,致力把軍部的財源控制在手裡。

同年8月,由張成澤率領50人的代表團去北京訪問。北京當局對張成澤以高規格接待。當時的中共領導人胡錦濤和溫家寶等核心成員,和張成澤祕密會談。

祕密會談中,張成澤提出了放棄核武及擴大經濟合作等迎合中共意願的政策方向,甚至密商以金正男替換金正恩的事宜。

但此機密很快就被泄露了,導使金正恩開始計劃剷除張成澤。後來有消息說,泄密者就是前中共政法委書記周永康,他於2015年受審時被指泄露國家機密一事,指的就是此次的密談。

當張成澤回國之後,勸說金正恩放棄核武才可以獲得中國的援助,被嚴厲拒絕。在2013年6月,金正恩發現於使用資金上,受軍方所掣肘因此對張懷恨在心。

之後,金正恩藉由一系列行動來削弱張成澤軍權,以擴大自己的實力。先以違反黨紀之由,逮捕張成澤的親信李龍河跟張秀吉,再逼二人誣告張成澤意圖謀反,所以才有理由對張成澤執行拘捕行動,且以殘忍方式處決了他。

張成澤死前曾請求金正恩給一點時間,讓他和妻子訣別,可是仍未能如願。甚至金正恩在處死張成澤後,要求將已被機關槍打成破碎不堪的屍體,再以火焰噴射器燒毀,且宣稱要使張成澤的痕跡完全自地球上消失。

張成澤死後數以百計的張成澤近親或遠親都被被捕,包括張成澤父親。

(記者李芸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