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莎拉蒂推出劃時代跑車 再戰超跑巔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11日訊】義大利汽車瑪莎拉蒂,9月9號全球首發新旗艦跑車MC20,成爲超跑界的新亮點,一起去看一看。

由於疫情,本應在5月亮相的義大利瑪莎拉蒂新型超級跑車,終於在9月9號,全球首發新旗艦跑車MC20,作為MC12的繼任者,配有3.0T加630馬力的V6雙渦輪發動機,最高時速超過每小時325公里。據悉,該跑車還將在2022年,推出全電動版本。

從外觀上看,MC20前端網狀格柵,採用了瑪莎拉蒂經典的鯊魚嘴造型。發動機蓋上,線條凌厲,設有「空氣橋」,使從前端網狀格柵進入的空氣,快速穿過車身,形成強大的下壓力,感官上也富有十足衝擊力。車身側面,整體採用了雙色車身,車門採用隱藏式門把手設計,降低了風阻。此外還配備前六後四的陶瓷碳纖維剎車系統,總重量不到1500公斤。

瑪莎拉蒂首席執行官戴維·格拉索:「它是第一款兼顧電動和內燃發動機汽車。也是瑪莎拉蒂第一款配備蝴蝶門車型汽車,是瑪莎拉蒂首款採用,由碳纖維製成的單體殼車身和鋁製底盤的汽車。它是第一款,採用一級方程式賽車中使用的TJI(渦輪噴射)技術的汽車。」

MC20的生產,計劃將於2020年底進行,9月9日起開始接受訂單。在經歷了過去一年的汽車銷量下滑,瑪莎拉蒂對這款超級跑車,給予了厚望,且計劃到2024年,再發布13款新車。

新唐人記者嚴曦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