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華人民眾法拉盛集會 支持川普連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09日訊】距離美國總統大選還有不到兩個月的時間,週二,一批以華人民眾為主的川普支持者,來到法拉盛華人社區舉行集會,為川普拉票。

以華裔為主的數十名民眾,週二(9月8日)聚集在法拉盛緬街郵局門口,舉行支持總統川普(Donald Trump)連任的集會。

支持者們手持美國國旗、橫幅,以及有支持者親自設計,寫著「華人支持川普」字樣的畫作。

活動組織者 Stephanie Liu:「瘟疫大流行之前經濟都那麼好,他一直在努力,你想想,在民主黨那麼阻撓的情況下,三年華裔的失業率是最低的,黑人失業率最低,在疫情之前。疫情之後,他每天也沒有閒著,我每天看他的記者招待會,那才叫親自指揮,親自動員所有各方力量來救這個國家。」

支持者表示,全美各地在今年夏天發生大規模「黑人命貴」種族抗議活動,期間引發暴亂和打砸商鋪的犯罪行為,讓不少華人覺醒,擔憂極左、社會主義等因素在美國抬頭。

活動組織者 Stephanie Liu:「我們為什麼要離開中國呢?就是因為共產主義、社會主義行不通是不是,那我們來到這裡了,忽然這邊也要變成社會主義了。靠打砸搶,來瓜分勤勞致富人們的財富,這樣不合理嘛。」

華裔支持者集會的立場也包括捍衛美國憲法、支持警察維護法治與秩序、反對在社區建設監獄,將罪犯釋放社區以及反對大麻毒品合法化等主張。

新唐人記者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