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歆藝為好友拉票 轉8.88元贊助費引爆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05日訊】9月4日,大陸女星張歆藝在微博發文,為參加選秀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決賽的好友金晨拉票。同時,她還晒出聊天記錄,為對方轉了8.88元人民幣的贊助費,笑翻網友。

個性幽默的張歆藝,9月4日在微博晒出8.88元人民幣的贊助單,並為好友金晨加油:「這個舞台她盡了全力了,她的實力大家有目共睹算了,我還是給她拉個票吧!」

歷經四個月比賽的大陸綜藝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9月4日迎來決賽成團夜。兩團冠軍候選團14位姐姐爭奪7席位出道。獲得最高票出道的是48歲的演員寧靜,張歆藝的好友金晨出局。

值得關注的是,在最後宣布名次之前,14位晉級選手需要重新介紹自己的年齡和名字。不過,最後一位發言的寧靜似乎偏偏不按「劇本」,而是霸氣表示:「我只想說,如果我還需要介紹我自己,那我這4個月就白來了。」贏得全場掌聲。

寧靜發表感言時,堅持把所有沒入選的同組成員都帶上台,強調「這個獎屬於大家」,要求所有的成員都說句感言,她自己也在台上大喊:「對不起,我出爾反爾,我拿第一,我不想成團!」

為什麼拿了第一居然並不開心,寧靜說:「我在節目組待了一百二三十天,訓練,我都沒覺得有壓力,但是這個成團,我有壓力!我還是喜歡我的團隊,所以,我感覺特別孤獨。」

寧靜的這段感言立刻衝上微博熱搜,在網網絡形成兩極評價,網友也紛紛留言,質疑節目的賽制。

同時,節目一開播就引來網友吐槽,抱怨成團夜的決賽搞到似一個大雜燴演唱會,完全看不下去,直指節目「高開低走」。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