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與助手親密握手 無視社交限制被抓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04日訊】週四(9月3日),拜登抵達威斯康星州暴亂嚴重的城市基諾沙(Kenosha),在停機坪他違反了中共病毒社交限制準則,與他的一名幕僚助手熱情握手

據布萊巴特新聞(Breitbart News)報導,週四拜登到達威斯康星州,參觀了基諾沙,後者是8月23日發生槍擊事件並引發嚴重騷亂的地點。

對拜登來說,這是一次難得的旅程,他從他的家鄉特拉華州威爾明頓(Wilmington, Delaware)進行競選活動,並強調「社交距離」。

為樹立應對中共病毒風險的榜樣,拜登一直堅持嚴格的社交限制準則。他幾乎總是戴着口罩,他要求記者保持12英尺遠;他很少演講,甚至在地板上畫圈,通過讓參加或報導活動的人們站在裏面以限制其活動。

就在前一天,拜登批評川普,說他沒有樹立好榜樣,他強調總統有責任樹立榜樣。「當我在外面時,當我和外面人接觸時,始終保持安全距離,每個人都戴着口罩」。

不過,拜登和他的幕僚助手布萊恩·麥克帕特林(Brian McPartlin)在握手時確實都戴着口罩。然後,拜登先伸出了手,而且他握手時沒有戴任何手套。

且之後,拜登又犯了另一個錯誤,用手觸摸了他的口罩,因為專家建議不要這樣做,否則應該徹底洗手。

拜登經常被發現陷入「大腦凍結」,上週一在匹茲堡(Pittsburgh)的一次演講中,他說:「自爆發以來,COVID已經有100多年了,看,這裏的生命,只是,我只是想,今年失去的生命比任何一年都多。」

根據事先準備好的講稿,原意是:「今年,COVID奪走了100多年來任何一次疫情都多的生命。在短短6個月內,超過180,000人的喪生。8月平均每天有1000人死亡。」

民主黨一直抨擊川普的中共病毒政策,上週早些時候,美國政治評論員表示,在未來幾個月內如何處理美國的中共病毒危機,對於2020年總統大選的結果至關重要。

(記者李昭希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