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州捐款人用钱包说话 支持川普远超拜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9月03日讯】尽管威斯康星州州长表示他并不欢迎川普总统到访,但捐款数据显示,在威州、尤其是近日曾发生暴乱的基诺沙市(Kenosha),民众支持川普远远超过了支持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Joe Biden)。

据福克斯新闻(Fox News)周三(9月2日)报导,按照计划,两位总统候选人本州都会访问这一关键的战场州,但该州选民对两人的支持显然已经拉开了差距。

根据华府无党派研究团体“响应政治中心”(Center for Responsive Politics,缩写CRP)对联邦筹款记录的分析,在截至7月的2020年选举周期中,川普从威州筹集了330万美元的捐款,而拜登只筹集了220万美元。

记录显示,尤其是在数日前于联邦政府的帮助下顺利平息了暴乱的基诺沙市,与拜登相比,川普获得了捐助者压倒性的支持。根据筹款数据,在密歇根湖(Lake Michigan)社区,川普为其连任竞选筹集了81,287美元,而拜登仅筹集了39,401美元。

2016年,川普以不到23,000张选票(不到1%)的微弱优势击败了民主党候选人希拉里•克林顿(Hillary Clinton),并在基诺沙市所属的基诺沙县(Kenosha County)勉强胜出。

川普周二前往基诺沙慰问了当地的执法部门和国民警卫队,并为在暴乱中受损的企业提供援助。他在与执法人员和企业主举行的圆桌会议上表示,基诺沙所发生的一切不是和平抗议,而是国内恐怖事件。

拜登将于周四前往基诺沙,这也是他在竞选期间首次前往威州。在基诺沙发生暴乱后,他指责川普用他的言辞加剧了动荡,“他无法阻止暴力,因为多年来他一直在煽动暴力”。

不过,对于拜登的指责和该州民主党籍州长托尼•埃弗斯(Tony Evers)拒绝川普露面的做法,威州居民显然并不买账。他们用自己的钱包说话,给予了川普远胜于拜登的支持。

(记者李佳欣编译报导/责任编辑:东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