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公斤日本網紅年減體重一半 胖男變帥哥

陳俊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01日訊】有志於減肥的朋友請看過來!日本一名肥胖YouTuber厲行減重計畫,他在一年的時間裡,從體重多達140公斤左右的胖子變成體重只剩一半的帥哥,前後判若兩人。或許他減肥成功的案例可提供有需要的人參考。

這個網紅Ruibosu的身高為170公分,體重最重時多達140公斤。他在大約一年前下定決心減重,而且要將這個過程以畫面記錄下來。

去年9月,Ruibosu挺著大肚子對著鏡頭宣告其減重的行動。當時他實際量測的結果顯示,他的體重為137公斤,腰圍多達145.6公分(57.3英寸)。

此後,Ruibosu不斷藉由運動和控制飲食來減重,而且持續拍攝短片向粉絲們報告他減重的進度。經過一年的努力,他取得了相當豐碩的成果。

Ruibosu在8月12日公布的一段短片中,將這一年來的減肥歷程濃縮至3分鐘。該片顯示,他已經從去年的體重137公斤、體脂肪率42.9%,改善至體重68.5公斤、體脂肪率18.6%。

從這段短片可以看出來,在脂肪大幅減少之後,他的臉型變得比較年輕和帥氣,整個人的身材變得比較健壯,而且講話變得更有自信。

Ruibosu坦承說,他一開始感覺自己能改善的空間有限,但他盡可能地做運動,其中包括跳繩、仰臥起坐和平板支撐等。在經過3個月的鍛鍊之後,他的體重由137公斤降至108公斤。

基於自己立下的減重承諾,Ruibosu即便在下雨天也在陽台上運動。在持之以恆的努力之下,他最終在一年的時間裡減掉了體重的一半,成為一個可以鼓舞人心的案例。

有網民說,Ruibosu的臉看起來像變了一個人。也有人說,不光是他的臉和身體發生改變,他的心和對生活的看法也發生了改變。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張信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