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和黨議員提法案 禁暴徒領中共病毒救濟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31日訊】美國共和黨眾議員吉姆•班克斯(Jim Banks)上週提出一項法案,要求停止向被定罪的暴徒和搶劫者發放聯邦中共病毒失業救濟金,並迫使他們支付聯邦政府為應對暴力抗議而額外支付的警務費用。

退伍軍人、印第安納州聯邦眾議員班克斯上週五(8月28日)提出一項新的法案。他在介紹這項名為《支持和平抗議法案》(Support PeaCe Protection Act)的立法時表示,左翼極端組織「反法運動」(Antifa)的暴徒正給美國社區造成苦難,他們破壞和平抗議運動,其所到之處到處都是暴力、搶劫和破壞行為。

班克斯指出:「他們把密爾沃基(Milwaukee)、西雅圖(Seattle)和波特蘭(Portland)變成了戰區,現在他們又把混亂轉移到了威斯康星州的基諾沙(Kenosha)。誰知道下一個是哪個社區?」

班克斯還在聲明中表示,由於聯邦政府提高了中共病毒救濟金額,納稅人正給摧毀社區的失業暴徒發工資。「我們需要切斷對他們的資助,讓他們感受到其行為的全部財務後果」。

該法案還要求被定罪的暴徒承擔財務責任,支付聯邦執法人員在暴力抗議期間維持治安的費用。

班克斯說:「如果你被判有罪,該罪行導致更多的人力和執法人員來處理它,那麼可能你應該難以逃脫為此付出代價。」

該法案規定,被定罪的暴徒所支付的費用相當於聯邦執法人員維持相關治安活動的費用。

(記者李佳欣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