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悚!新竹風箏節颳7級風 女童被捲上天(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30日訊】新竹市南寮漁港舉行的國際風箏節今天(30日)進入第2天,下午現場颳起7級風,一名3歲女童突然遭大型風箏捲上天意外,所幸第一時間由施放者透過技巧將風箏下壓,現場人員隨後接住孩子,讓孩子安全落地。

新竹南寮漁港國際風箏節活動第二天。新竹市政府產業發展處長張力可表示,下午現場颳起7級風,由於風勢過大,亂而強勁,就在施放「領航」風箏時,一名三歲林姓小女童,被尾段纏住身體,直接甩上天空。

小女童隨著強風在空中甩來甩去至少30秒以上,讓目擊民眾驚聲尖叫,所幸施放者透過技巧將「領航」下壓,工作人員發現後也趕緊上前幫忙,有人抓住女童,有人趕緊解開風箏,幸好小女童僅臉部和頸部擦挫傷。

新竹市副市長沈慧虹在活動現場對媒體表示,現場工作人員在施放風箏時會有管制範圍,但下午風勢較強,不慎造成女童被長條形風箏尾端纏住,操作人員見狀立刻將風箏往下壓,讓女童逐漸下降,由眾人協助將她抱住,所幸未墜落地面。

她說,經送醫急診進行腦部、四肢與全身進行X光檢查後,均沒有問題,但女童頸部被風箏劃到擦傷,女童與父母一定都受到很大的驚嚇,市府表達最深歉意,後續會持續關心並給予相關協助。

沈慧虹表示,活動現場的管制範圍與安全規範等,市府都會詳加檢討,若有疏失一定會追究責任。

市長林智堅在臉書發文說,市府團隊對當事人及社會大眾表達最深歉意,會檢討原因,避免意外再發生,也會追究責任。

新竹風箏節意外突發狀況!!

天啊!!拜託爸媽帶小孩來風箏節一定要小心!剛剛居然在我面前發現風箏居然把小孩捲上天空去,現場大家都快嚇死了!!真的就是瞬間發生的事,請有帶小孩的人一定一定一定要注意!!畫面有點可怕,請注意。‼️小孩目前意識清楚,看不出來有外傷,已由工作人員和父母帶走處理。

Posted by 跟著Via趣旅行~Part II on Sunday, August 30, 2020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