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希臘黃金比例評估 這名男星是世界第一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28日訊】英國著名整形外科醫生德席爾瓦(Julian De Silva)依據希臘有關美貌的黃金比例計算,評選出全球前十大最完美的男明星。其中,飾演蝙蝠俠的英國演員羅伯‧派汀森(Robert Pattinson)被列為世界上最帥的男星。

德席爾瓦在2月公布的這項排名係依據希臘人用以衡量美貌的黃金比例,經電腦比對技術所取得的評分所決定。現年33歲的羅伯‧派汀森以92.15 %的評分名列第一。

德席爾瓦說:「當有關臉部完美程度的所有元素都評估時,羅伯‧派汀森顯然是贏家。」

德席爾瓦指出,在眼睛、眉毛、鼻子、嘴唇、下巴等五個類別中,羅伯‧派汀森只有在嘴唇的評分低於平均值,因為他的嘴唇有點薄,也有點平。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Dr. Julian De Silva MD MBBS (@drjuliandesilva) on

在這項排名中,名列第二的是飾演超人的英國演員亨利‧卡維爾(Henry Cavill),其所獲得的評分為91.64%。若以個別五官的評分來看,他的前額評分98 %、嘴唇評分97.1%,是前十名男星中最接近黃金比例的。

英國演員亨利‧卡維爾(Henry Cavill) 資料照(ALEX EDELMAN/AFP via Getty Images)

在美國電影《一個巨星的誕生》(A Star is Born)中擔任導演與主角的德利‧庫柏(Bradley Cooper)以91.08%的評分排名第三。他得分最高的類別是眼睛的位置。

美國導演布萊德利‧庫柏(Bradley Cooper)資料照(Steven Ferdman/Getty Images)

好萊塢老牌演員布萊德‧彼特(Brad Pitt)以90.51%的名分排名第四。德席爾瓦稱讚他說:「以56歲的年紀名列第三是令人難以置信的事,這反映出他幾乎不會老的美貌。」

美國演員布萊德‧彼特(Brad Pitt) 資料照(Amy Sussman/Getty Images)

而先前曾名列第一的58歲美國演員喬治‧克隆尼(George Clooney),這次以 89.91%的評分退居第五,他是此份名單中年紀最長的。

美國演員喬治‧克隆尼(George Clooney)資料照(Vivien Killilea/Getty Images for Hulu)

至於排名第六至第十的男星則分別是澳洲演員休‧傑克曼(Hugh Jackman)、英國前球星大衛‧貝克漢(David Beckham)、英國演員伊卓瑞斯‧艾巴(Idris Elba)、美國饒舌歌手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和加拿大演員雷恩‧葛斯林(Ryan Gosling)。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