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學校重開如何通風足夠 市長:開窗戶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28日訊】紐約市計劃在今年9月重開學校,讓部分學生返校上課,不過市長白思豪表示,要在開學之前,確保每間學校有安全、足夠的空氣流通。

紐約市長白思豪(Bill de Blasio)本週前往布朗士區的一所公立高中,查看學校的室內空氣流通情況。

紐約市長 白思豪:「我們的目標很清楚,就是用各種辦法讓空氣流通起來。首先,一些窗戶已經好久沒開過了,我們要把它們打開。如果換氣系統失靈,我們就把它修好。」

與芝加哥、洛杉磯和邁阿密等美國其他大城市不同,紐約市長堅持學校會在9月10號重新開門,學生可以選擇每週到學校兩到三天,其餘在家遠程上課,或者完全留在家裡遠程上課,以兩種方式返校。

紐約市學生家長 Lude Bonnet:「我們應該在允許的情況下重新開放學校,要確保清潔的條例都有執行,這是家長擔心的。」

白思豪指出,紐約市需要學校重開,不僅為了學生的教育,也能讓他們的父母可以重新上班,幫助重振紐約市的經濟。

新唐人記者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