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和黨大會受邀致辭 陳光誠:中共是人類敵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27日訊】流亡美國的 中國盲人維權律師陳光誠,週三晚,受邀出席共和黨全代會,發表致詞,他感謝美國人民對他和家人的幫助,呼籲世界共同捍衛自由民主,力挺川普連任。週四,他接受了本台採訪,再次強調,中共是人類的敵人,威脅全球。

中國維權律師陳光誠:「中共是人類的敵人,它正在恐嚇自己的人民,正在威脅世界的福祉。美國必須利用自由、民主和法治的價值觀,集合其他民主政體,共同阻止中共的咄咄逼人。」

週四,陳光誠接受新唐人記者電話採訪時,談到參加共和黨大會的感受。

中國維權律師陳光誠:「把對中共政策作為一個主題非常好,綏靖政策一去不復返了,美國在全力以赴阻止共產專制在全世界的肆虐。這是一個好的轉向。」

他強調,中共恐怖治國,是在破壞全世界價值。

中國維權律師陳光誠:「中共是靠恐怖治國﹐它對中國人民的奴役綁架迫害有目共睹,對全世界——這次共產紅毒﹑中共病毒肆虐全世界,還不說明問題嗎﹖還用從人民那裡搶來的資源﹐對全世界價值、秩序進行破壞。」

他呼籲中國以及世界人民認清中共本質,結束中共統治。

中國維權律師陳光誠:「中國覺醒民眾越來越多﹐只差東風,即解除中共專制的武裝﹐讓人民有自由表達的機會。最重要的一點就是,善惡要分清,不要繼續為中共邪惡政權去效力,成了中共邪惡政權的殉葬品。」

新唐人記者王凱迪華盛頓DC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