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護士工會集會 反對削減公立醫院經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26日訊】今年紐約州府的預算緊張,可能會削減州內公立醫院的經費。紐約州護士工會週二舉行集會,稱目前公立醫院裡護士短缺,並不是削減經費的時候。

週二,紐約州護士工會(NYS Nurses Association)在紐約市布朗士區集會,反對州府削減公立醫院經費。

紐約州護士工會執行主任 Pat Kane:「我們在這裡告訴州府,在紐約州的每一個醫院和老人院,我們都需要足夠的人員配置。」

紐約州議會目前正在討論,可能將州內公立醫院的經費削減20%。另外,紐約市也在計劃,由於預算不足,可能會解僱一些公立醫院裡的護士。對此,參加集會的民選官員表示反對。

紐約州眾議員 Michael Blake:「一個社會,怎麼敢給醫護人員削減經費、奪去他們的工作、減少對他們的支持,他們是保護我們、挽救我們生命的人。」

紐約州護士工會主席表示,現在公立醫院裡,一個護士需照顧的病人數量,遠超正常比例,給護士和病人帶來危險。

紐約州護士工會主席 Judy Sheridan-Gonzalez:「比如在緊急救護室,一個護士照顧一人還是兩人,可能都是生死的區別,在這裡他們需要照顧四五個人,在醫護室還要更多。」

另外,工會主席也指出,很多醫院將已有經費過多的用在非必要領域,而沒有用在第一線的救護上。

紐約州護士工會主席 Judy Sheridan-Gonzalez:「醫院裡有太多行政人員、市場營銷員、還有公關單位,這些都是不必要的,所有那些經費都應該直接用在需要照顧的病患上,和提供照護的人上。」

新唐人記者金石、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