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8月25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26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蒲文清病情加重 只想見黃琦一面

大陸「六四天網」創辦人黃琦的母親蒲文清,因奔走營救兒子,一直被當局軟禁,日前,她向朋友訴說,自己的病情加重,除了肺癌,又出現了糖尿病併發症,但醫保卡上的錢早已用光了,沒錢看病了。她只想跟在監獄的黃琦見一面,但是當局一直不允許。

河南疫苗受害家長致信殘聯 要求公開信息

8月25號,是中國的所謂「殘疾預防日」,河南輝縣疫苗受害兒童家長何方美,致信北京市、河南省殘疾人聯合會,要求公開2017年至2020年有關殘疾人的信息,包括:出生缺陷人數;疫苗致殘、致死人數;意外致殘、致死人數;康復救助人數;康復治癒人數;康復無治癒人數;後期救助無治癒人生存保障人數等。

余文生右手喪失部分功能 許艷網上求助

大陸著名人權律師余文生被中共秘密關押期間遭受酷刑,導致右手喪失部分功能,不能寫字。8月24號,他的妻子許艷在網呼籲江蘇高院,放余文生回家治療,以保住右手。

紀念六四遭拘留 株洲公民陳小平出獄

湖南株洲公民陳小平,因做六四手勢自拍紀念六四大屠殺31週年,8月14號被當地警方行政拘留,23號期滿出獄,多位株洲人士前往拘留所迎接,但陳小平被警察接走,直接拉回派出所再做筆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