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和黨大會第一天 重申社會主義危害 守護傳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25日訊】美國共和黨全國代表大會,週一正式提名川普和彭斯,爲總統和副總統候選人。川普重申,這是最重要的一次選舉,必須獲勝,而美國永遠不會成爲社會主義國家。在大會上發言的政要和嘉賓,也闡述了社會主義的危害。

週一黨代會第一天,川普以錄好的視頻出席會議,他在白宮接見了郵護士和警察等疫情一線工作人員。

美國總統川普:「這些是我的朋友。這些是在疫情中對我們幫助極大,了不起的工作人員。」

他還會見了從土耳其、敘利亞、伊朗和委內瑞拉營救回國的美國人質。

前美國駐聯合國大使 黑利週一發言時,指責拜登追求社會主義,會給美國經濟帶來災難。

前美國駐聯合國大使黑利:「他們對美國的願景是社會主義,而我們知道,社會主義在世界各地都失敗了。喬·拜登和社會主義左派,將對我們的經濟造成災難。」

逃到美國的古巴移民也警告說,不要相信民主黨的社會主義承諾。

古巴裔美國商人 MAXIMO ALVAREZ:「那些錯誤的承諾:平均財富、免費教育、免費醫療、削減警費」

川普大兒子 小唐納德·川普指出,拜登對中共太軟弱,而中共支持拜登。

小唐納德·川普:「『北京·拜登』對中國(中共)如此軟弱,以至於情報機構最近評估說,中共支持拜登。他們知道,他(如果當選),將在經濟和世界舞臺上削弱我們。」

他還指責拜登推行左翼政策,將阻止美國經濟復甦;拜登和民主黨還支持社會主義暴動,背離美國傳統理念。

小唐納德·川普:「這次大選將成為教堂、工作和學校,對暴亂、搶劫和破壞的對決,拜登和民主黨人稱之為和平抗議。」

密蘇里州聖路易斯市持槍保護家園反被指控的律師夫婦,週一也在黨代會上發言。

他們表示,民主黨治理下的美國不會安全。

密蘇里州聖路易斯市律師 Patricia McCloskey:「無論你住在哪里,在激進民主黨(治理)下的美國,你的家庭都不會安全。」

他們呼籲選民投票給川普,因爲他捍衛美國的天賦人權。

密蘇里州聖路易斯市律師 Mark McCloskey:「川普總統會賦予神給予每個美國人的權利,來保護他們的家園和家庭。」

週二晚的會議主題是「機會之地」。第一夫人梅拉尼亞、國務卿邁克‧蓬佩奧、參議員蘭德‧保羅、川普的二兒子埃里克
和二女兒蒂芙尼將在大會上發言。

新唐人記者畢心慈、宇微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