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巴逃亡商人RNC發言:選川普即選擇自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25日訊】全家逃離古巴共產主義的陽光汽油分銷公司(Sunshine Gasoline Distributors Inc.)創始人兼總裁阿爾瓦雷斯(Maximo Alvarez)週一(24日)晚表示,不能讓民主黨人接管美國,他之所以選川普是因為他選擇「自由」。

在共和黨全國代表大會(Republican National Convention,RNC)的第一天晚上,阿爾瓦雷斯講述自己的遭遇,他的家庭「不止一次地逃離極權主義和共產主義」,他的父親從西班牙逃亡,然後又從古巴逃亡。

「但是我的家人逃跑成功了」,阿爾瓦雷斯補充說,「靠着上帝的恩典,我實現了美國夢,這是我有史以來獲得的最大的祝福」。

「我今天在這裏和您講話,是因為我以前見過這樣的人,我以前看過這樣的運動。我以前聽過這樣的想法」,阿爾瓦雷斯說,「我在這裏告訴你,我們不能讓他們(民主黨人)接管我們的國家。我聽過古巴前總統菲德爾·卡斯特羅(Fidel Castro)的諾言」。他永遠不會忘記所有那些伴隨着他長大的人,看起來像他一樣,就是因為相信那些空洞的諾言而遭受痛苦、挨餓和死亡。他們吞下了共產黨的毒藥。

阿爾瓦雷斯敦促觀眾從遭受共產黨領導之苦的人們身上汲取經驗教訓。「看看他們,聽他們說說,了解真相」。

「在美國,我將決定自己的未來」,爾瓦雷斯繼續說道,「我非常感謝美國,在這里我能夠通過努力和決心建立自己的美國夢。川普總統知道美國的故事是由像你我這樣的人書寫的,我們愛這個國家,並不遺餘力為我們的家人和鄰居創造未來」。

阿爾瓦雷斯最後強調,每個人將做出決定,他的決定很簡單。他選擇川普是因為他選擇了美國,他選擇自由。他聽從他的父親,「有其他地方可去」。

自2017年上任以來,川普總統一直嚴厲批評中共,自從中共病毒從中國傳播到世界以來,川普更進一步加大了這些努力。而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在競選活動中至少第二次援引前中國獨裁者毛澤東的話。

在週日接受美國廣播公司(ABC)「早安美國」(Good Morning America)主持人羅賓·羅伯茨(Robin Roberts)的採訪時,拜登引用了毛澤東關於婦女權利的一句話。

拜登對羅伯茨說,像老話所說,「婦女頂半邊天」,為了取得成功,必須全力以赴。

「婦女頂半邊天」,宣佈兩性平等是毛澤東「大躍進」的一部分,大躍進導致超過4500萬人死亡。

正如俄亥俄州共和黨眾議員吉姆·喬丹(Jim Jordan)抨擊民主黨人所說的那樣,民主黨人不會讓你去教堂,但他們會讓你去抗議;民主黨人不會讓你上班,但他們會讓你參加暴動;民主黨人不會讓你上學,但他們會讓你去搶劫。

喬丹感嘆,川普一直在與民主黨的瘋狂社會主義及共產主義想法作鬥爭。

(記者李昭希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