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中共綁架法輪功學員強制採血 目的為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25日訊】最近中國大陸多個地區,出現大規模綁架法輪功學員的惡性事件,遭綁架者,被中共警察強制採血、採指紋、照相、錄聲音等。外界認為,中共如此違反倫理道德的惡行,與活摘器官有極大關聯。

法輪功大法《明慧網》報導,最近上海浦東新區有十幾位法輪功學員被中共警察強制採血、按指紋、掌紋、錄聲音、照相等,連老人也不放過。

甚至有警察叫囂說:「這是國家規定的」,如果有法輪功學員拒絕配合,警察就直接把人綁走。

7月15號,上海法輪功學員叢培喜遭到楊浦區公安分局長海路派出所警察綁架,警察不僅對叢培喜大打出手,並強行給他採血、採指紋、拍照。

在採血現場,參與迫害的包括:上海市楊浦區公安分局的「610」副組長任日嫩,和一名穿便衣的採血人員與操作電腦的採集指紋者,以及長海路派出所的丁健敏、李傑、周群敏等人。

當天同時被採血的還有法輪功學員吳扣娣。

前大連市公安劉曉斌:「它針對的很多信息、指紋、包括照片、聲紋等等,它充實公安部那個大數據平臺,它這個不單單針對法輪功學員,全國都是這樣的,它的作用就是為了整個的全國維穩,控制國人。」

在山東高密市,7月22號凌晨4點多,高密市政法委、「610」辦公室與高密市公安局,非法綁架46名法輪功學員,並對他們強行採血,查驗DNA。

同樣的採血行動還發生在陝西省西安市、湖北省武漢市、安徽省合肥市、河北淶水縣等多個地區。

「追查國際組織」主席汪志遠:「這個驗血就是製造恐怖的一方面,更嚴重的恐怖,你這平白無故專門給法輪功學員驗血,沒有任何解釋,你沒有道理的,你什麼道理?而且暴力驗血,明擺就是製造恐怖。驗血是活摘器官,做器官移植的必須的條件,因為他要進行配型,配型必須得驗血。」

事實上,從1999年中共鎮壓法輪功以來,中共警察闖入法輪功學員家中強行採血,或是對被綁架的法輪功學員採血的現象,一直沒有停止過,有很多法輪功學員莫名失蹤。

外界懷疑中共針對大量法輪功學員採血、查驗DNA的背後,有不可告人的目的。

德國美因茨大學醫學中心李會革教授說,「強行採血是違法的,它可以為中共的『維穩』提供鑑定人的生物樣本,採血也可以為器官移植提供便利條件,因為從血樣中可以查驗DNA,可以為器官移植進行篩選,找到潛在的器官供體。」

劉曉斌:「我認為,一直從2000年迫害法輪功以後,一直到現在,持續的活摘做資料庫的準備,「追查國際」在7月20號發布的調查報告,現在中共依然在疫情的情況下,還在沒有停止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還在進行器官活摘的手術,而且到現在依然沒有停止,這個都是有錄音有調查數據的。」

前大連市公安劉曉斌表示,活摘器官罪行是中共領導下的「國家犯罪」。

劉曉斌:「它是整個一系列的,從公檢法司,到武警、到部隊、到醫院,它是有一個體系的,國家的犯罪群體滅絕的。它如果認為必要的話,它就可以,你作為法輪功學員,它給你綁架以後,你這個人就失蹤了,就是這樣,所以說這件事情是非常可怕的。」

2019年6月,英國獨立人民法庭的一份判決指出,「活摘人體器官已經在中國各地大規模發生多年,法輪功學員是其中主要的人體器官來源。」

加拿大著名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形容,中共強摘器官的殘酷暴行,是「這個星球上從未有過的邪惡」。

今年5月27號,美國「應對中共當前危險委員會」向川普總統和美國國會提出十多項建議,要求川普總統帶領全美,終結中共強摘人體器官的種族滅絕罪行。

採訪/陳漢 編輯/孟心琪 后制/李沛灵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