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共和黨大會即將登場 你想知道的都在這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22日訊】下週一(24日)至週四,2020共和黨全國代表大會(Republican National Convention,RNC)將於夏洛特(Charlotte)舉行,川普將再次接受共和黨總統提名,集結選民,據大會策劃官員說,川普每天都會亮相。

大會原定在北卡羅來納州的夏洛特(Charlotte)舉行大型慶祝活動,因中共病毒大流行不得不做出調整,考慮到該州的中共病毒和社交限制,不會有成千上萬的支持者到場。基本信息如下:

大會地點

正式的政黨事務,如宣佈共和黨總統提名,將在夏洛特會議中心(Charlotte Convention Center)舉行,每個州只有6名代表參加,其中每個州的2名代表將組成最重要的全權證書委員會(Committee on Credentials),正式代表該黨的代表團成員席位。

參加會議之前,與會人員需進行自拭式中共病毒檢測,到達後將再次進行鼻拭子檢測。口罩是強制性的,必須遵守社交距離協議,如椅子須放置在相距6英尺的位置。此外,RNC還將為每個參會者配備徽章。

據川普競選團隊的說法,大會的重頭戲在華盛頓特區的安德魯·梅隆禮堂(Andrew W. Mellon Auditorium),那裏將點燃基層選民的熱情及吸引搖擺州選民。

會議安排

據美國Axios新聞網,大會的播出時間為下週一至週四晚8:30至11點,將有很多知名演講者到場,晚10點是「每晚驚喜」(nightly surprise)。

代表們本週四到達夏洛特,週五至週六將召開一系列常務委員會會議,週日將舉行2次培訓課程,全權證書委員會將在下午1:30開會,解決與代表席位有關的爭議,同時還將舉行招待會,以表彰組織會議的安排委員會(Committee on Arrangements)的成員。

下週一上午9點,會議將正式宣布川普為共和黨總統提名人,計劃於下午1點結束。

主題

2020共和黨全國代表大會的主題是「向偉大的美國故事致敬」(Honoring the Great American Story),每晚還將有一個主題,分別為「承諾之地」(Land of Promise)、「機會之地」(Land of Opportunity)、「英雄之地」(Land of Heroes)、「偉大之地」(Land of Greatness)。

預計此次活動中,川普將首先向抗擊疫情的緊急救助者們,包括醫生、護士和緊急醫療技術人員等,表示致敬。

演講

發言人人數可能將超過已經公開的人數,且大多數沒有公佈具體時間,但已經肯定的是第一夫人梅拉尼婭(Melania Trump)將在週二在白宮的玫瑰園(Rose Garden)做現場演講,與前第一夫人米歇爾·奧巴馬(Michelle Obama)的演講形成鮮明對比,後者是在會議召開大約一週前預先準備好的。副總統邁克·彭斯(Mike Pence)將於週三在巴爾的摩的麥克亨利堡(Fort McHenry)演講,川普的演講則在最後一天。

其他知名演講者還有南卡羅來納州共和黨參議員蒂姆‧斯科特(Tim Scott),艾奧瓦州共和黨參議員約尼‧恩斯特(Joni Ernst),眾議院少數黨領袖、加州共和黨人凱文‧麥卡錫(Kevin McCarthy)等。

提名演講

川普將於週四晚在白宮發表提名演講,《福克斯》(Fox News)本週獲悉,大會邀請了大多數眾議院和參議院共和黨人參加。演講結束仍然會有煙花表演,大會已於本週申請了在華盛頓紀念碑燃放煙花的許可。

(記者李昭希編譯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