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受提名 拜登演講未提病毒來自中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21日訊】距離美國總統大選還有73天。週五,在民主黨全國代表大會上,拜登正式接受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提名,並發表演說。拜登批評川普總統防疫不力,卻沒有批評中共隱瞞疫情,導致全球傳播。在25分鐘的演說中,拜登只提到一次中國。

美國民主黨總統參選人 拜登:「這是一個巨大的榮譽,我接受提名,競選美國總統。」

20號,民主黨全國代表大會最後一天,拜登正式接受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提名,並發表演說。

拜登將焦點對準川普,批評他防疫不力。

美國民主黨總統參選人 拜登:「總統(川普)不斷告訴我們,病毒會消失,他一直在等待奇蹟。我有個消息要告訴他,那就是不會有奇蹟。」

不過,拜登卻隻字未提中共病毒的源頭是中國。拜登在長約25分鐘的演說中,只提到一次中國。

美國民主黨總統參選人 拜登:「我們會將我們國家所需要的醫療供應鏈和防護設備,讓它在美國這裡製造。這樣就不用再為了保護美國人民而受中共或其它國家的擺布。」

川普隨後發推文,批評拜登:「在47年中,拜登沒做過任何他現在所說的政見。他永遠不會改變,只會說。」

另外,民主黨全代會通過的新黨綱中,刪除「一中政策」,保留「台灣關係法」,被外界認為是與台灣關係的推進。

但仍有美國智庫學者警告,若拜登當選,台灣恐怕無法延續在川普政府時代的待遇,受到中共更大的威脅。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