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州健身房即將重開 業者積極準備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21日訊】目前紐約州已經決定健身房可以在不久的將來重新開放,下面一起到紐約的健身房看一看準備的怎麼樣。

在曼哈頓的切爾西碼頭健身中心,工作人員正在做著重新開門的各種準備。

切爾西碼頭健身中心區域經理 Keeth Smart:「重新開門讓我們真的很興奮,我們的會員也很想念這裡。我們做了所有必要的防範措施,把空氣過濾器升級了到了醫院級別。我們還有紫外線燈光殺菌。也在整個俱樂部裡實行社交距離。」

紐約市有2111家健身房,共有8.6萬名全職和兼職員工,瘟疫爆發期間的強制關閉讓他們損失慘重。非營利機構國際健康、球拍和體育俱樂部介紹,7月1日前,紐約市的健身行業共損失70億美元。因此重新開門對健身房來說是個不小的好消息。

健身房教練 Oscar Herrera:「無法工作真是個災難,因為我喜歡跟我的客戶互動,我喜歡面對面和他們交談。因為人們待在家裡所有少了很多有氧運動的機會,很多力量訓練也沒有了,因為沒有辦法使用重量器材。但現在我們要重開了,就要恢復到正常訓練了。」

目前紐約州長庫默(Andrew Cuomo)表示,紐約州內的健身房可以從下週一(8月24日)開始,在有限制的情況下重新開放。限制條件包括只允許1/3的顧客進入、量體溫、帶口罩,而且必須對訪客進行登記。

不過紐約市長白思豪(Bill de Blasio)表示紐約市的健身房不會在9月2日之前開放。原因是市府的檢查人員,目前正在優先處理學校秋季開學的事宜,無暇顧及健身房。

新唐人記者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