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8月20日退黨精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21日訊】大陸有黨支部書記後悔介紹別人入黨,也有共青團員表示,家人受裹挾為中共幹事,反過來又被中共懲罰。他們都聲明退出中共組織。來看他們的聲明。

李佳說:我在單位是共產黨的支部書記,被共產黨洗腦,還被迫當了幾個同事的入黨介紹人。以前還認為是自己的工作。現在我認識到共產黨的邪惡本質,它是個害人的魔鬼。明白真相後我認識到以前的錯誤,我發自內心的與共產邪黨決裂。特此聲明。

劉英說:共產黨幾乎矇騙了所有的人,利用青少年積極向上的心,使我們這些人都上了它的當,加入它的組織,向它宣誓,把生命交給它。現在它更在徹底地禍害中國社會,毒害每一個人。甚至連我的親人都受它的體制裹挾,幹不該干的事,反過來又受它的懲罰。共產黨真是罪該萬死。我也早知道法輪功好,我們認識煉功的朋友,也告訴了我真相。現在我退出共產黨的附屬組織,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希望真善忍的精神傳給每一個人,希望法輪功早日平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