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8月20日退党精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8月21日讯】大陆有党支部书记后悔介绍别人入党,也有共青团员表示,家人受裹挟为中共干事,反过来又被中共惩罚。他们都声明退出中共组织。来看他们的声明。

李佳说:我在单位是共产党的支部书记,被共产党洗脑,还被迫当了几个同事的入党介绍人。以前还认为是自己的工作。现在我认识到共产党的邪恶本质,它是个害人的魔鬼。明白真相后我认识到以前的错误,我发自内心的与共产邪党决裂。特此声明。

刘英说:共产党几乎蒙骗了所有的人,利用青少年积极向上的心,使我们这些人都上了它的当,加入它的组织,向它宣誓,把生命交给它。现在它更在彻底地祸害中国社会,毒害每一个人。甚至连我的亲人都受它的体制裹挟,干不该干的事,反过来又受它的惩罚。共产党真是罪该万死。我也早知道法轮功好,我们认识炼功的朋友,也告诉了我真相。现在我退出共产党的附属组织,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希望真善忍的精神传给每一个人,希望法轮功早日平反。

相关文章
评论